close
這個行李箱…有媽咪介紹…ping也買了一個(兩個月以前…),到現在才開團…真的是…

最近大家的詢問度增加…ping就來介紹一下。


看一下ping拍的照片,我家公子也是愛不釋手,決定今年回去在機場給他帶著,可以打發時間。品質上,我覺得和trunki的差不多,產地也是中國製。


不過整體設計真的很不錯,因為是偉士牌造型,有把手可以讓小孩坐上去時抓著。另外也有揹帶可以給家長側揹…(我想小孩應該不會一直拉著…),所以真的還蠻實用的。大家看看照片參考參考吧!!!大家可以看我抓的圖和我拍的照片,其實收到的商品會有色差(好像淡一些),所以顏色的色差是不能跟ping抱怨的哦!


 


目前市面上有三種顏色…


 


第一款(紫色)~~海運價~~接受開箱裝其他買家東西~~海運價2100+台灣包裏100元/ 自行裝滿東西2450+台灣包裏80元



 


第二款(紅色)~~海運價~~接受開箱裝其他買家東西~~海運價2040+台灣包裏100元/ 自行裝滿東西2390+台灣包裏80元



 


第三款(藍色)~~海運價~~接受開箱裝其他買家東西~~海運價2040+台灣包裏100元/ 自行裝滿東西2390+台灣包裏80元



 


我家公子一知道這是他的行李箱,二話不說,就騎上去玩耍了!!! 真的是非常開心!!



 


連ping都想來一台!!!但屁股太大坐不下去!哈哈@@@@



 


行李箱的細部~~



超可愛的偉士牌造型外觀



 


打開來的空間@@



 


看我兒子樂的@@@@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