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一下,海運第24團--12月中出貨的,這週三會陸續完成發貨,請大家密切注意一下有沒有收到貨。沒有收到貨的請再通知ping媽一聲。謝謝你們的耐心等候! 謝謝 ping




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之前有跟PING預訂SMART TRIKE--DREAM紅色系列(海運價4900元),最後一批貨海運已經到台灣,而且PING家人已經出貨給你們。還沒有收到的朋友們,請儘快告知。PING很怕有漏掉你!!
謝謝!

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預計到台時間:6月25日(海運公司的船有延誤)



誰的商品有跟到這團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魯*婷--3件ELC玩具


陳*英--5件ELC 玩具


鍾*怡--ELC 8項


鄭*蓉--ELC


李*雯--軌道車一組


盧*年--軌道車一組


楊*卉:ELC6件商品


鍾*美--衣物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單獨出貨:應該0327都會收到,沒有收到的請通知我。謝謝


曾*玲--1箱


陳*珊--1箱


呂*玲--1箱


湊團的人是等ping的家人收到後再分寄,所以請再等約1個星期的時間!!
上述時間表是在沒有意外的狀況下,因為船公司不是ping開的,所以真的沒有辦法告知準確的時間,上次有讀到新聞說目前船運公司為了省油費,所以船的運送時間就蠻比較久(也就是慢慢開,這樣有省錢嗎?)
所以8-10週是海運公司告知的,請大家要有點耐心等待…ping也是第一團大家有順利拿到,才願意繼續開團,不然心理也是七上八下的啦…2個半月的折磨…每天都問我老公,那個船會不會有問題? 如果有問題怎麼辦?? 真的是瞬間老十歲! 所以請大家體諒一下囉!!
有問題的統一在此留言,不要再寫信詢問,因為最近ping的信箱被塞的很亂…整理不完…
先這樣,報告完畢,有任何消息,我也會在此公告!
生活--英美代購 Ping

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哈囉,PING今天已經有下單成功啦!!! 這次有湊到團的朋友們如下,有問題的請在這邊留言。以便統一管理!!
 
預計出貨時間:2月底3月初_海運第11團
預計到台時間:5月(詳細時間要等海運公司確定會再公告)

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出貨時間:11月28日
預計到台時間:1月10日(PING初估 海運公司還未給更進一步消息)
誰的商品有寄出?
陳*妮-一箱---星期一寄

 
簡*儀(le鍋)---等付尾款
陳*淑(衣物)---已寄出

 

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一直忘了報告這件事…
ping因為回台灣之前來不及把大家要海運的貨都裝箱完畢,所以我家老爺同意幫我處理,利用這個週末(12月15/16日)把大家的貨都裝箱。ping這週也會詢問一下海運公司最近一次的出貨時間。
一有消息,就會公告大家,所以如果最近有人買的商品已經完全到貨,是要海運的,我會請我老爺裝進去。這些是要依據我家老爺能夠工作的時間來處理,因為他要上班,還要把家裡裝修,所以時間並不是很多。
所以請各位如果後續買說要海運的而ping是已經告知2月才會出貨的,就不要問ping為何沒有出貨。因為真的沒有這麼多時間去處理,而且我也很怕我老爺搞錯…
請大家等待一下,屆時會公佈海運出貨名單(ping一直說要公佈海運出貨名單…但是每次都托了很久,第八團的還沒有整理…我真的要動作快一點)

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ING之前有跟海運的朋友們說過,原來的海運公司對於船期和後續的出貨時間都不會通知。所以其實PING每次說海運2個月,都是有包括在等船期上船的時間。正確的來說,海運回台灣是1個月@@@
PING一直覺得之前的海運公司的服務並不是很好,主要是因為他們東西收走了之後就沒有下文,好像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…
最近和一個新的公司有接洽上了,這家公司可以預先知道可能上船的船期,所以PING不用傻傻的在那邊沒天沒夜的包裝,然後出貨後就放到別人家的倉庫等上船。
所以從這批11月的出貨開始,PING都會在快集滿5箱的時候詢問一下海運公司,然後確定船期就打包出貨。
這批原先訂11月初出貨的商品,因為船期是在11月底,所以PING會在下個星期(11月27日)將目前的海運包裏寄出,以1個月的船期來算,就是1月初就會到。請大家不要緊張,我會在公佈出貨消息!! 所以跟大家說明,原本說的11月初出貨的就是統一11月底出貨,然後就是1月初會到台灣!! 再分寄給各位。這樣明白嗎? 對海運有問題的請在這邊提出! 謝謝!!

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出貨時間:9月第一個星期
預計到台時間:11月下旬,問過海運公司,海運公司說應該是12月6日會到港,然後再入關,就會出貨,所以應該是到中旬才到--------ping已經於12月12日收到囉!
誰的商品有寄出?
許*芬(衣服/玩具)--已寄出(92832822003870242008)。
陳*君(衣服)
張*卉(書/衣服)--已寄出。
林*慧(書)--已寄出(7-11宏全,D26283747499)
楊*嫻(收納箱)
陳*貞(收納箱)--已寄出(92833022003870115000)
黃*嫺寄洪*儀(hm衣服)---已寄出(92832622003870307464)
戴*珊(收納箱)
張*芬轉寄蔡*青(衣服)
鄭*慧(玩具)
徐*惠(衣服/玩具)
林*如(衣服/收納箱)--已寄出,92833122003870708003
傅*惠(屁屁霜)
康*惠(屁屁霜)
grace wang(屁屁霜)
劉*穎寄胡*豪(衣服)
楊*王加(jigsaw板)

湊團的人是等ping的家人收到後再分寄,所以請再等約1個星期的時間!!
上述時間表是在沒有意外的狀況下,因為船公司不是ping開的,所以真的沒有辦法告知準確的時間,上次有讀到新聞說目前船運公司為了省油費,所以船的運送時間就蠻比較久(也就是慢慢開,這樣有省錢嗎?)
所以8-10週是海運公司告知的,請大家要有點耐心等待…ping也是第一團大家有順利拿到,才願意繼續開團,不然心理也是七上八下的啦…2個半月的折磨…每天都問我老公,那個船會不會有問題? 如果有問題怎麼辦?? 真的是瞬間老十歲! 所以請大家體諒一下囉!!
有問題的統一在此留言,不要再寫信詢問
,因為最近ping的信箱被塞的很亂…整理不完…
先這樣,報告完畢,有任何消息,我也會在此公告!
生活--英美代購 Ping
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 appleshop-uk/

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出貨時間:10月第一個星期
預計到台時間:11月28日已有收到商品! 請大家密切注意
誰的商品有寄出?
葉*菁(鞋子2雙)

許*芬(茶/咖啡)
江*惠(傢俱)
張*芬轉寄蔡*青(衣服)
林*慧(衣服)
陳*莉(衣服4件)
洪*儀(衣服26件)

湊團的人是等ping的家人收到後再分寄,所以請再等約1個星期的時間!!
上述時間表是在沒有意外的狀況下,因為船公司不是ping開的,所以真的沒有辦法告知準確的時間,上次有讀到新聞說目前船運公司為了省油費,所以船的運送時間就蠻比較久(也就是慢慢開,這樣有省錢嗎?)
所以8-10週是海運公司告知的,請大家要有點耐心等待…ping也是第一團大家有順利拿到,才願意繼續開團,不然心理也是七上八下的啦…2個半月的折磨…每天都問我老公,那個船會不會有問題? 如果有問題怎麼辦?? 真的是瞬間老十歲! 所以請大家體諒一下囉!!
有問題的統一在此留言,不要再寫信詢問,因為最近ping的信箱被塞的很亂…整理不完…
先這樣,報告完畢,有任何消息,我也會在此公告!
生活--英美代購 Ping
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 appleshop-uk/

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四團還沒有收到貨的朋友們…商品已經到家人手上,目前正在點貨出貨。這週五之前應該都可以收到啦!!! 謝謝各位的耐心等待! ping

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海運第四團剛剛家人收到,但是有幾箱還在海關那邊,請大家再等等。希望這個星期都會到我家人那邊。我等等整理一下,會公佈在此,告知哪些已經有收到!!
已收到:姓名後面的括號裡頭寫了一些項目,沒有包含全部商品,請大家不要緊張…
陳*淑(書等商品) 
高*珊(鞋等商品)
許*芬(衣服)

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出貨時間:8月3日
預計到台時間:
10月底--到台後會再公告
誰的商品有寄出?
Amanda(奧運小車車+clarks鞋) / Becky 康(mothercare+h&m+書)
 
慕…廊(h&m衣服) / 林*品(clarks鞋) / 張*菁(mothercare+next衣服)

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