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團還沒有收到貨的朋友們…商品已經到家人手上,目前正在點貨出貨。這週五之前應該都可以收到啦!!! 謝謝各位的耐心等待! ping
- Oct 01 Mon 2012 20:37
-
海運第四團那剩下有三箱家人收到囉@@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