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忘了報告這件事…

ping因為回台灣之前來不及把大家要海運的貨都裝箱完畢,所以我家老爺同意幫我處理,利用這個週末(12月15/16日)把大家的貨都裝箱。ping這週也會詢問一下海運公司最近一次的出貨時間。
一有消息,就會公告大家,所以如果最近有人買的商品已經完全到貨,是要海運的,我會請我老爺裝進去。這些是要依據我家老爺能夠工作的時間來處理,因為他要上班,還要把家裡裝修,所以時間並不是很多。

所以請各位如果後續買說要海運的而ping是已經告知2月才會出貨的,就不要問ping為何沒有出貨。因為真的沒有這麼多時間去處理,而且我也很怕我老爺搞錯…

請大家等待一下,屆時會公佈海運出貨名單(ping一直說要公佈海運出貨名單…但是每次都托了很久,第八團的還沒有整理…我真的要動作快一點)

剛回來台灣,我家公子開始給我亂睡,搞的我也是睡眠不足…請大家等等,我會一一處理好!!

謝謝你們的耐心!! p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