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這次要來推看看這台Smart trike三輪車,一台含海運運費是3900元,加送1個Philip Avent--新安怡 奶瓶260ml( PES材料,2號奶嘴),市價1支250元(某賣場查詢)。目前只有兩台現貨(只有粉紅色的),是促銷價。只有兩台,要買的請留言,海運預計7月 初出貨,9月中下旬會到台灣!! 箱子裡頭還可以再加買約1-3件小朋友衣服(外套等厚物不行)放入,郵資不用額外計算。

產品說明請看mothercare官網。三合一smart trike三輪車,從10個月的小寶寶開始可以使用,然後最後24個月大的寶寶可以開始練習。!!

http://www.mothercare.com/on/demandware.store/Sites-MCENGB-Site/default/Search-Show?q=smart%20trike#?q=smart%20trike&srule=Price%20[Low%20-%20High]&start=0&sz=12&view=gri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