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超市逛街,又看到這三款可愛的奧運造型橡膠小鴨(有三款),每隻都很可愛,壓它的身體還可以發出聲音!! 一隻折合台幣是400元,台灣郵資超取50元,郵局55元。




Ping 最喜歡這隻白色的--它的造型應該是游泳選手。這可以是小朋友洗澡時的玩具!!



放在盒子裡頭的樣子(真的很古錐)



黑色這隻---金色是本次奧運英國隊的標誌,我忘了看它是哪種類型的運動選手。


藍色這隻--上頭有一個大大的英國國旗,這隻很明顯是英國的強項運動-自行車!!



另外超商的小男孩海灘褲設計也很不錯,一件才5鎊,材料是polyester(聚脂,這材料很常見,大家查一下)。這款是汽車總動員的!!




這款是蜘蛛人(我兒子吵著一直要買…最近他整個人全身蜘蛛人圖案,托兒所老師都會叫他蜘蛛人,感謝超市的便宜衣服讓我可以多買一些給我兒子穿,不然每天都在追問我衣服洗好了沒…)



這款ping最喜歡,我也一直說服我兒子買這件,玩具總動員的那隻恐龍!! 整個顏色真的很不錯!!




閃電麥坤 T恤---一件5鎊,百分之百純棉


米老鼠圖案T恤--1件也是5鎊


另外,這兩盒餅干我想空運應該沒有問題,外盒都是紀念女王登基60週年的特別款
左邊由英國來自Chester的小女孩參加logo競賽得獎作品,這個圖是官方使用給任何有關女王登基活動/販售都可以使用的圖案,真的很可愛又活潑的圖案!!這盒空運價一盒是500元,台灣郵資超取50元,郵局70元;
右邊是女王的圖像,一盒含空運是600元,台灣郵資超取50元,郵局70元。



再來是ping喜歡的英國巧克力牌子Thorntons製作的,左邊是慶祝英國6月17日的父親節巧克力; 右邊是啤酒杯造型的巧克力,一盒是3鎊。含空運郵資一盒賣200元; 台灣郵資超取50元,郵局70元。


這個更酷,是足球鞋造型的巧克力,一盒是3.99鎊。含空運郵資一盒賣250元; 台灣郵資超取50元,郵局70元。



有興趣購買的請留言,ping確定有單後會去幫你購買!!

下單前請先參考ping的代買代購需知!!連結請點我---代買代購需知

生活--英美代購 Ping

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 appleshop-uk/

 


facebook連結處: 曼遊生活-英美代購facebook


請幫ping按聲''讚'' 吧!! FB不定期會有促銷活動,請大家多多使用!! 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